好沮喪…真的好沮喪… 停了兩週的課沒穿舞鞋,讓腳休息了兩週沒敢練舞,今天我綁上護踝、穿上舞鞋,從暖身開始跟著大家一起上課網路行銷,身體很僵硬..有些腳步或動作都讓左腳好痛,但這都不是問題,讓我難過的是 -- 我居然在鏡子裡看不到享受舞蹈的自己,一整堂課設計裝潢下來..我不在音樂裡,不在情感中…我甚至不知道自己在不在教室裡 ?? 其實這兩週不能練舞的時候,我並沒有怠惰,我依舊聽著音樂有巢氏房屋、數著拍子、看著影片…復習著舞步,我依舊 RUN 著舞序、感受著音樂…在心中跳著舞,只是兩個禮拜而已,我卻和我的身體生疏了。房屋買賣 課後的評鑑彩排,我依舊和元熹同一組,後半段 Escobill 的部份,新同學--碧禎再加入我們,我慘不忍睹的跳完整首曲目,說得白一保濕面膜點 – 我根本不是在跳舞,簡直就是 [ 測試腳痛大會考 ],我從頭到尾都只是在擔心 -- 這個動作這樣跳腳會不會太吃力?這個踩腳要房地產放輕一點左腳才不會痛?只要左腳一痛,我的身體就會自動把重心換到右腳,就算動作還沒做滿,就算拍子還沒做足,從頭到尾都在搶酒店經紀拍,老師說她完全無法接受,我怎麼會退步哪麼多 ?? 好沮喪…真的好沮喪…沮喪到讓人想放棄評鑑… 老師希望我這幾天不要再練舞,婚禮顧問應該讓腳儘量保持在好的狀態,但我實在不想讓自己以目前的狀況被評鑑著,,我應該要把握這幾天的時間認真練舞 ??還是就該讓腳好房屋買賣好休息呢 ??我到底是要讓腳準備好…還是要讓身體準備好 ? ? 或者應該說是讓自信心準備好呢 ?因為對現在的我來說,任何一項我都買房子沒有把握…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27fuag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