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早點遇見你的真命天子?現在機會來了!由中海地產冠名,蘭州晨報、百合網蘭州中心、美滿姻緣高端婚禮訂製機構聯合主辦的“中海凱旋門·蘭州晨報相親會”已為您搭好鵲橋,就等你來約會!
  單身辣媽尋覓知心人
  35歲的石女士有過一段短暫的婚姻,丈夫在女兒兩歲時出國深造,之後便以性格不合為由向石女士提出了離婚,提起這段往事,石女士說:“雖然這段婚姻曾帶給我巨大的痛苦,但如果不是他的離開,我也不會成為現在的自己,我現在已經開了兩家服裝店,很快我的第三家店就要開張了,自己買了房子和車,女兒今年就要上小學了,她的快樂就是我最大的幸福。”為給女兒妮妮一個健康的成長環境,經過一番激烈的思想鬥爭,石女士決定來報名參加蘭州晨報相親會,石女士坦言,她唯一的顧慮就是對方能否真正地接受妮妮並且對妮妮好,“我女兒特別乖巧懂事,每次有好吃的東西她都只吃一半,留著另一半等我下班回家給我吃。”石女士表示,最大的願望就是找到一個人能和她一起分享生活中的樂趣,一起陪伴妮妮成長。
  大齡剩女盼遇有緣人
  三十歲左右還沒有結婚的單身男女,被冠以“剩男”“剩女”的稱號,而適婚年齡的他們,也成為本次相親會上的主力軍,通過這段時間的報名,我們發現,他們之中對於婚姻的要求也比較理智。前來報名的王先生直言:“希望找個性格溫順、本本分分、長相一般的女子為伴。”
  20日前來報名的小娜研究生畢業,長相甜美,工作穩定,喜歡外出拍照,旅游,彈鋼琴,在朋友眼中小娜可以說是才貌雙全,但就是遲遲嫁不出去。談到擇偶標準,小娜說首要條件就是有生活品位、有共同的興趣愛好、家庭條件相當,小娜的“高標準嚴要求”讓很多追求者敬而遠之,父母都勸小娜降低標準,可是小娜說:“雖然我心裡也挺著急的,但我還是決定要等待那個值得我付出的人出現。”
  本報記者 朱黎 實習生 張瀟暉
  報名咨詢電話:96555、8153586
  (蘭州晨報新聞熱線及工作電話)
  報名咨詢電話:4008593520
  (百合網蘭州服務中心)
  報名地址:蘭州晨報社呼叫中心
  百合網蘭州服務中心(蘭州市城關區廣場南路4-6號國芳寫字樓18層1810室)  (原標題:中海凱旋門·蘭州晨報相親會報名活動持續 單身辣媽、大齡“剩女”勇闖相親會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27fuag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