破除87魔咒~今天上班聽廣播說~以後醜男會越來越多~醜女會越來越少~說是因為男生選擇女生都要挑漂亮的~所以女生會在自己的外表一直下功夫~女生會一直改良~所以醜女的機率會減少酒肉朋友~但女生挑男生不會那麼注重外表~所以男生不會把心思放在外表上~比較不會去改良~so.... 今天排下半月的班表了~我破除87魔咒了~就是不用固定班底上7-1630的班了~說我撿藥速度超節能燈具快了~(同事撿4張~我可以撿7張了)可以跟大家一起輪流抽籤上87了~但....但....其實我已經慢慢喜歡上87了~同事要跟我換我都不想了~因為87的班都不用跟大家人擠人上下班~又可以網路行銷1630準時下班~7點撿藥一小時很快就過~中午11點帶位領藥一小時也過很快~中午如沒跟同事特別吃飯~就會回家吃飯休息到1330~下午只上3小時的班就下班~感覺下班還很多時間~你看看~個人信貸還有時間可以兼職~哈.....不過五月~我中午可以值班了~就是休息時間不休息~值班收貨聽電話~上滿八小時就可以下班了~所以有值班就有可能15或16點下班~更早了~套一句綾說的~"離開網路行銷公司呼吸起來的空氣就是不一樣" 剛剛看奇摩新聞:心目中的夢幻公司福利結婚http://tw.topic.yahoo.com/hottopic/article/tw-features.yahookimo.com.tw/twfeaturesyahookimocomtw_201004261744最「夢幻」的福利竟只求公司能不惡意裁員、遵守勞基法、按住商房屋時發薪(能有加班費更棒)、準時上下班、周休二日,而且讓大家有個安心工作的環境就好了。順便分析一下我們公司:不惡意裁員------->秀*滿有規模~所以應該還滿穩定~遵守勞基法關鍵字廣告------->(油)按時發薪---------->(油)加班費------------->(煤油)~去它的責任制~準時上下班------>準時上班油~準時下班煤油~(心要夠狠~才能準時下班~不然會死在大21世紀房屋仲介家的注目禮下) 還好我心很狠很狠.........週休二日-------->油 只是公司薪水太太太太少了~22K的我~薪水贏大家1/5~ 


.msgcontent 有巢氏房屋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27fuag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